呃这是个宣发,我糊的沙雕摸鱼产物,客服是我,有需要请联系

啊包包:

占tag抱歉……!!是关于毛毛球小goods预售的宣传……!

谢谢之前的老师们的支持……!把直男宣图弄出来了老师们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哈……!

█品名:我的毛毛球学院亚克力挂件 / 方卡

●单品种类:透明亚克力挂件(全6种)/ 珠光纸方卡(1set4枚入)

●价格:挂件各10rmb / 方卡1set7rmb / all set(挂件六种+方卡4枚)67rmb

●特典:欧鲁迈球亚克力挂件(前五名限定)/ (隐藏)三巨头亚克力挂件(预售期间限定,购入2种及以上的单品or购入set即可获得)

●预售时间:2018.10.5 20:00 p.m .~ 2018.10.21 24:00 p.m.

●预售地址:【戳我进入tb链接】

备注:
1.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在这里私戳我会快一点儿欧!客服小姐姐是 @无力的梓潼君 !但她是包的小宝贝老师们莫要老调戏她来调戏包(?)吧x
2.预售至2018.10.21 24:00p.m. ,2018.10.22开始按顺序陆续发货。

谢谢大家!!(鞠躬)

评论
热度(1389)
©无力的梓潼君 | Powered by LOFTER